碱式氯化镁

据说学法会秃?

在效实的一周     
      现在写这篇是因为某数学题实在解不出……下面开始正文
      一周的学习下来,一句话概括就是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效实,这样一所优秀而又民主的学校。
      从小学到初中从未在重点班呆过,所以初入效实总是有些不适应,同学与我是同水平或是比我更高水平,老师会抛出我闻所未闻的词汇,总有同学能接下去;同学完成作业的态度都极度认真,或许只要求做一页,但他们会做两页三页,每一页都写得满满当当。我曾经以为自己有较好的学习态度,到此,只不过是一般水平。
      效实园里有学生自己的美术展厅,硕果累累的管弦乐团,学生自己的电音乐团,丰富的社团活动,运行自如的学生会组织……因为学生的优秀,学校给予我们更多的自由,比如,不反对恋爱,只要能够把握好度,学校不会予以劝阻;比如,学生对任何规定有所不满,都可以找校长反应。如今的我仿佛挣破枷锁的鸟,看到了更加辽阔的天空。
     接下去的三年,希望自己能守住初心,培养自己的能力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。
     三年后,站到一个更大的平台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