碱式氯化镁

据说学法会秃?

高一大概是要结束了
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说是大概呢,因为我们可爱的浙江高考把学考放在了六月底T_T。期末考后还有更加重要的考试,就是你的身体已经要在炎热酷暑中迈入暑假模式,你的精神告诉你,再等等,再等等。
         很久没有写这样类似于自我反省的文字,好像这一年一直很忙很忙,忙着学习,忙着接受新的生活,忙着和同学交际。直到看到新高一迈入校门,那些带着憧憬,还有一丝懵懂的脸庞,让我想起去年那些为一个目标奋斗的日子,如今想想以为自己独孤求败,高处不胜寒的想法真的挺有趣的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一年,其实自己变了很多。据我妈所言是成熟了不少,还变得很会吃辣(真的是食堂大厨的错)。当然,还有在高中的学习逐渐磨去自己的棱角,如前面所说,高处不胜寒的想法。在茫茫众生中,我不过是一粒很渺小的存在,你自以为的优秀不过是别人眼中的一个小火星,微弱的不起眼。在这里,我体会到了,你不努力,真的会完蛋,你一懈怠,终有恶果。可能说的夸张了些,但的确是这样,我们像打点计时器上的振针,一旦被打开,就以50hz的频率一直运动下去,你一旦自我停止,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。
        比如自己在期中考后,对自己尚可的成绩很是满意,然后,就开始了小小偷懒的咸鱼生活,果然,期末就考蔫了,原本落于我身后的人,已经赶上,甚至超越了我,看着身边的朋友越来越优秀,而自己还是那副模样,也是很心塞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那么,暑假,就好好努力。学考,只有一天,也好好准备。立下几个flag:
         1.每天汇报学习情况
         2.多做家务
         3.经常运动,跑步走起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