碱式氯化镁

据说学法会秃?

近期发生了些事,做个简单的记录。
#关于年级排名和考试:有点出乎意料,因为一模考得有失水准,当时对二模唯一的期待就是把自己名次拉到个位数。但我认为这次考试考好难免存在侥幸,只是自己对于本次考试的考点掌握得比较熟练,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也可看出自己知识点遗忘很多,第一轮复习的一些细节基本上已经忘干净了。
#关于三位一体:没报多大希望或许也没有多么努力,对于落榜的结果接受得很坦然,但扪心自问,看到同去的十个人进了三个,就没有一点难过吗?听到考进的人口中流露出来的每天刷题,寒假就把甬真重高刷完后的言语后就没有一点羞愧吗?
#关于保送:期待了三年,如今将要瓜熟蒂落,拥有名额在意料之中,因此也并无喜出望外之感。可惜今年名额减少,竞争更加激烈,把握似乎也没有那么大了。还有23天,是否能赢,在此一举,箭在弦发,命运真的掌握在了自己手中。莫要拖延,莫要放弃,莫要辜负!
这回要彻底断网,可能有时还回来乐乎打卡,唯一希望的是五月的那天我能向整个世界宣布:我迈上了新的台阶!
奉上男神和女神,as an inspiration .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