碱式氯化镁

据说学法会秃?

写给考前的自己

        准备了许久,或者说初中三年的学习不就是为了明天的那场考试吗?对此你一定是紧张中又掺杂着小小的激动,但你又是纠结矛盾的,总担心一切会落空,热切的期盼只会换来更大的打击。有这种自知之明是正确的,但我希望你能拥有更多的自信,相信自己是有实力的,相信明天的你一定能大放异彩。适当的紧张会鞭策自我,创造出奇迹,所以不要怀疑自己的心态。想想人机对话你不是学校屈指可数的满分中一位,想想自己在上次模拟考中取得第七,想想那么多次的期中期末就连作文偏题都考到年级二十一,全校八百多人,你也算是佼佼者。经历了那么多考试,也经历了种种风雨,你不是一直都没有偏离方向,到今天已经即将实现入初中时的梦想。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实力在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对别人来说,明天的考试只是一场保送,对你来说,明天可以是中考,也可以是人生之路上一个巨大的考验。因此,面对这样的考验,请不要泄气,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,幸运在更多的时候是眷顾有实力者。
       最后,还是那句话,相信自己,相信未来在向你招手,请不要放弃,即使失败这次经历也将会成为珍贵的经历。
5月19日

评论(6)

热度(4)